爆爆那張被系統屏蔽了你們自己去PIXIV上看吧>>>點我點我

因為點圖把我的腦洞捅爆了我就畫了蠻多張。所以遲了,不好意思哇!

先放張狗糧圖。你們點的女裝任務轟出。<<<

多圖殺貓,食用完畢記得分享瞎一瞎你的親朋好友們~射射大家!

祝七夕快樂~!

 

PS。看你們留言點圖的時候,笑得我啊簡直…在床上都腳抽筋了<<轟綠燈什麼的我簡直…。私心又欺負了爆爆,大家請一起……咳咳。相澤老師不知道為啥…我心中他就是個大姐頭…不過不特別滿意。第一張有動作參考,我並不會跳舞,so……。由於時間有限我把類型差不多的湊一起了,很多沒畫,下次有機會的話,再來玩~~~wwwww

之後可能新刊+工作比較忙了更新慢,請多多擔待。

 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77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天日轮 | Powered by LOFTER